close

Dennis-17mo

(這是剛搬來時帶小寶去cottonwood mall玩,那時還是很熱的夏天呢!)

當初我們要搬來之前,即在網路上搜尋Albuquerque所有的出租公寓,那時候我只有兩個要求,第一是家裡要有洗衣機烘乾機,第二是不要再住townhouse了。找了好久,光是第一項就刷掉好多選項。最後終於選定西區的Cottonwood Ranch,除了家裡有洗衣機烘乾機之外,對面就是一個mall,天氣好時,只要推車就可以帶小寶過去逛街。附近也有許多商店,如walmart,,home depot,書店等等,該有的都有,購物非常方便。

先來說說對面的cottonwood mall,這是Albuquerque的兩個mall其中之一,比起另一個coronado mall,cottonwood比較新比較大,但是,店面不見得有比較多。而coronado mall由於緊鄰uptown商圈,所以人潮會比較多一點。

cottonwood 人比較少,也較為乾淨明亮,裡面還有個專門給小孩跑跑跳跳溜滑梯的遊戲區,常會有小孩在這裡玩耍,遊戲區周圍有一排椅子,給父母親歇息喘口氣...

很多父母親帶孩子逛街之餘,順便可以在這放牛吃草一下。如果天氣好的話,一個星期中我總會推著小寶過去幾次。我可以去瞎拼,然後讓小寶去吃草,喔不...去玩,真是一舉兩得!

今天...一如往常,我把小寶放下來吃草,喔不,放下來玩,他早已對這裡很熟悉,自己玩玩溜滑梯,或是跟著小朋友跑來跑去,玩得非常開心!

結果一不小心,我被口水嗆到,不斷咳嗽...對!是我啦!(小寶早玩的不知東西南北)

這時,周圍的空氣瞬間 凝結 ....尤其在流感蔓延的敏感時刻....

我只好(從小寳的杯子)喝了一口冷開水之後,才感覺好多了,嗆得差點連眼淚都飆出來...

沒多久,就見到一位媽媽,連忙把她的小孩抱過去,穿鞋,推走了...所有不動如山的,都是爸爸們...

唉...很想大聲說:我沒有生病啦!!只是被口水給嗆到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