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zuma 位在San Mateo上面,招牌很大,餐廳看起來也很大,不過,給我感覺應該是美式風格的亞洲菜,本來沒什麼興趣,因為實在太醒目,某一天,中午,我們就想說進去試看看吧...

一邊是鐵板燒,一邊是吃壽司,當然是往壽司那邊走。那一次老公點的是綜合生魚壽司,覺得價錢不貴,品質也還可以接受。我不知道要點什麼,想說小寶喜歡吃麵,則點了一個炒烏龍麵,沒什麼特別(有點偏鹹)而且應該是隔壁鐵板燒部端過來的吧?!就去這麼一次,我對這餐廳也沒什麼特別感覺,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店內燈光昏暗(是比較有氣氛啦),因為我這個人有個怪僻--偏好在燈光明亮的餐廳吃飯。

看來老公可能對azuma的壽司印象還不錯,因此,最近我們第二次去光顧。這次剛好有帶相機,剛好小寶乖乖,剛好記得在杯盤狼藉之前拍照,所以剛好有圖有真相。

azuma-1.JPG 

這是我點一個lunch special,是teriyaki beef和 tempura的午餐盒,牛肉對我來說還是偏鹹,但是,天婦羅炸得很不錯,好吃! 左上的柳丁好甜,而且切成杯狀,容易食用。

至於對面老公的綜合生魚壽司,因為我不吃生魚,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。

azuma-2.JPG 

Lunch的價錢不貴且分量不少。(我們是去吃午餐,不是晚餐喔,你就知道店內多有氣氛,我個人是真的不愛在昏暗燈光下吃飯,吃完午餐離開餐廳,戶外刺眼的陽光還讓小寶睜不開眼呢,哈哈...)

我聽到製作壽司吧檯的師父們以中文交談,我想這應該是一間華人開的餐廳,客源則是以美國人為主。(這裡的美國人好像喜歡吃壽司,因為見到很多壽司店,裡面的客人拿起筷子有模有樣,真好玩!)

azuma-3.JPG 

讓爸媽好好吃一頓飯的法寶,就是幫小寶帶好幾輛玩具車出門,讓他在桌上排列組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