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ow-032410 

天氣:

都已三月下旬,本以為該是春天時節,沒想到,今早又下了一雪。看來ABQ真的只有夏冬兩個季節,防暑和禦寒是同等的重要啊!

生活:

搬家總算告一個段落,每次搬完家,總是嚷嚷著再也不要搬家了,但是對於在美國生活的我們,要在一個地方落地生根,談何容易。不過這次是搬進自己的房子,應該幾年內都不會再搬家了(大概只有天知道吧?!)

搬來ABQ有八個月,住進公寓二樓,說是二樓,但也僅有兩層樓,所以我們樓上是沒有鄰居的。走路總是放輕腳步,擔心吵到樓下的老奶奶,雖然我知道他們人非常好,說不定還有重聽,根本聽不建我們腳步聲,但是小寶暴走時,我還是怕怕的! 現在搬來house,卻還是沒忘記這個習慣,不敢放開腳步走,嗯...習慣真是一件好玩的事,真希望我可以多培養一些好習慣啊!

小寶非常喜歡在後院玩,玩石頭,玩樹葉,玩水,澆花,目前對他來說,這個後院是個探索不完的新世界,這樣真好,我只要坐在門邊看著他,還可以用用電腦,或讀點書,這都是以前在apartment做不到的。我想,等他哪天後院玩膩了,就要轉戰playground,走路過去大約要15-20分鐘,就當作是運動,應該也不錯! 搬來新家,雖然經濟負擔變得重些,但是生活上還是有好的變化。

關於自己:

想好好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,一定要加油!

希望過健康一點的生活,早睡早起,吃的健康一點,多做點運動,都是一些說來容易可是做來難的事情,關鍵就是"持之以恆"。

希望能學習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,能夠去嘗試未曾試過的style,不能當一個懶散的媽媽...

每個月讀一本書,中英文都好,不能當個腦袋空空的媽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