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些雜七雜八的我心裡想的,生活所見所聞,都在這裡^_^

7/23 炎炎夏日,後院的草木都奄奄一息時,薰衣草竟生機盎然開出許多花,我摘了一把起來,好香!!

plant-1.JPG plant-2.JPG

7/26,27 好難得!這幾天竟下起大雨,這是我來新墨西哥這一年來見過最大的雨。值得記一筆,因為下次再遇到這麼大的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...

7/19 整理廚房櫃子,發現光是粉類,就至少有十種:麵粉(中筋,高筋),奶粉,太白粉,地瓜粉,玉米粉,麵包粉,小蘇打粉,泡打粉,酵母粉,韓國煎餅粉...天啊~~更別提那些調味料醬料瓶罐,中西口味加一加,應該有二三十樣,重點是我還常常不知道要煮啥

7/17到La Gueva高中的網球場打球,打完回家之前在停車場看到的夕陽,很美!(ABQ的東邊是一座山,往西邊遠望彷彿可看見地平線)

sunset 

7/15--自製麵包出爐,放涼之後小寶馬上吃掉半個,看到他吃的模樣,是我繼續做麵包的動力

cheese bread 

7/4--沒有費德勒和Nadal對決的溫網男單決賽,覺得有點空虛...

7/3--今天不是星期三,小猴子去爬山

hiking 

這幾天身體總覺不舒服,有時頭痛脖子硬,有時腰酸背痛。下午去爬山(下山沒多久就下起雨,真驚險!),傍晚打網球之後,竟然不藥而癒。

7/1--costco居然也賣起chinese sausage

costco我真是越來越欣賞你了,莫非你也注意到非常多的亞洲人也是你的顧客。今天不小心逛到臘腸區時(sausage)赫然發現你也賣起中式臘腸,二話不說,馬上買! 回家煮飯時順便丟一條進飯鍋,嘗起來味道還不錯,和台灣香腸味道有一點點接近。(不過這白油腸,也真的粉油!!)後來發現其實東方超市也有賣,只是costco賣得比較便宜。

s-1 s-2

6/30--網球

最近的溫布頓網球賽因為盧彥勳打進八強而在台灣成為話題。啊!應該是說盧彥勳成為話題,而不是溫布頓,因為當我發現費德勒也被淘汰時,我想看看到~底~是~誰~打敗他時,點進去平日我常瀏覽的某家網路新聞網時,卻發現全都是又一個被媒體冠上"台灣之光"的各種"和網球無關"的新聞,記者大人啊~~他什麼時結婚,未來丈母娘怎麼看他,我實在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啊!請多專注在網球這個運動相關報導吧!(:誰理你啊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