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4 pasta吃不膩

dennis_eat pasta 小寶的最愛:白醬義大利麵。看他吃得多開心啊!

(可是我已經吃膩了耶)

8/12 蔥花麵包

green onion bread 看到一排排的"胖"出爐,心情就很好。我實在太貪心,希望每個麵包都擺滿滿的蔥花,結果,最後幾個麵包就沒蔥花可用了...

假如可以開店,我想開的是麵包店,因為每天可以聞到新鮮麵包出爐的香味。對了,還要開書店,這樣要看書就不用自己買了。

8/某一天 包尿布的seminole

seminole 

小寶變身seminole(FSU的football team),上衣是系上老師Dr. Berry送的,其實是一整套,可惜褲子已經穿不下了。球是Carol阿姨去年來玩時帶來的。可是小寶有點心不甘情不願,我看他可能比較想當gator。

 8/某一日 咖啡冰淇淋

ice cream-coffee (小寶已經等不及將他的魔掌伸向我的咖啡冰淇淋)

haagen dazs的冰淇淋有出一系列超小包裝,非常小巧可愛,一杯1美元,買了咖啡口味來解解饞。我很喜歡聞咖啡的香味,卻不嗜喝咖啡,因為不欣賞黑咖啡的味道,太苦太澀,總要加很多糖和奶精,這樣一來,就失去品嘗咖啡的原意。我是喜歡茶甚於咖啡的,比起強烈的咖啡,茶倒是溫潤許多。不過,話說回來,這咖啡冰淇淋真是好吃,糖分應該加很多,怕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